ren

自娱自乐白日梦♡

格兰芬多赞×斯莱特林你(五年级)

由此篇👉🏻 🔗 引出的短篇 《哈利波特》魔法世界为背景

一年级👉🏻🔗 二年级👉🏻🔗 三年级👉🏻🔗 四年级👉🏻🔗 



五年级大概不会很好过… 

 

虽然大多数人不相信波特说的伏地魔回来了,但这大多数人也许只是害怕面对伏地魔真的回来了这个事实。 

 

回校以后的情况也不甚乐观,那只粉色的…乌姆里奇教授真的非常擅长败人胃口! 

 

走廊里他的食指刚刚勾上你掌心…神奇的magic把你们分开了至少两米,粉色的身影神里神气的从中间穿过。 

 

陈旧的规矩和教学模式会让霍格沃茨日渐衰退。 

“ 我们走吧,赫敏,他们来这儿是因为觉得我是个疯子 ” 

波特说这句话的时候,你站在猪头酒吧门口有一会儿了,你从他告诉你波特三人组的想法开始就在犹豫。 

但他们是对的,你们好歹得有保护自己的能力!所以你推开了门。 

 

他们什么样的眼神你一点也不在意,你先看了一眼见到你来朝你一笑的他,然后望向了波特,“我相信波特,他会守护神魔咒,三年级,很快就会了。” 

三年级,你们两个因晕在摄魂怪口下而单独补了课。 

 

格兰杰很快附和你的话,尽管在场的人还不怎么能接受你一个斯莱特林,但这也更一步证实了波特有这个能力帮助大家,毕竟让他们相信让斯莱特林撒谎称赞一个格兰芬多会更难。 

 

你们成立了「Dumbledore's Army」培训班,培训地点在「有求必应屋」,培训老师哈利·波特,辅导员你。 

 

被欺负了多读书下功课是很有用的!这样的培训课程很有意思,如果中途校长没有离开,这个秘密培训机构没有被泄密出去被迫暂停。 

 

好在学年后大家都知道伏地魔回来了,校长也复职了。 

 

站台上,你们握着对方的手,在他挑明关系后交换了第一个吻。 

 

“未来的路肯定不会好走,可我们拥有着伏地魔所没有的。” 



六/七年级一起码完👉🏻🔗


评论 ( 3 )
热度 ( 16 )

© r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