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

自娱自乐白日梦♡

吹笛人(下)【赞】

前篇👉🏻🔗 


难怪第一次见他背影时觉得眼熟。

null那时候他拒绝你爸妈给他送过去的那笔钱,转头就走的时候,小巷口路灯闪烁,你赶过去只看到个背着双肩包的朴素背影。

 

你同他相处的画面一帧帧在脑海里略过,他每次望着你的眼神,原来状似深情实则无情。

这世间哪有那么多巧合,不过是为了这百般算计引你下套罢了。

‘啪嗒’

他脸颊泛红一身酒气地推开门进来,你一直沉着的脸露出了笑容迎上去。

“阿赞,你回来啦!”

他醉了,一双眼迷离的眼瞅你,疑惑你为何还会回你们两人的‘家’。

你扶他去床上,他也安静盯着你忙前忙后给他收拾,最后你也躺上去钻他怀里,执起他的手将他的掌心贴在自己胸口心脏处轻声说,“阿赞,我喜欢你,爱你。”

他一把扣住你下巴亲吻你,手下粗鲁地扯开你的衣扣。

一番情爱欲事后,你撑着床边慢慢挪下床,不想吵醒已经睡熟的他,桌上一朵紫色的桔梗放在信的落款处。

阿赞,对不起。

我知道对不起这三个字有多无用,也知道不管怎么做都无法弥补你因我家人犯错所受到的伤害。我家公司被收购的事情爸妈已经同我讲了,不欢而散的饭后,他们不让我来找你,但我很迷茫,很无措…清醒那一刻我只想立刻见到你把我所有能给你的全部都给你。

 

你和爸妈搬离了那座城市,一家人在新的地方重新开始。

你和朋友合伙开了一家花店,一日刚开门营业你正整理刚送来的鲜花,有人推门进来,门口的银铃叮咚作响。

“欢迎光临~”你停了手里的动作抬头,“您需要…”

null“…什么花…”

他站在窗边,连旭日的光辉都偏爱他那张惑人的脸。

“请帮我用黄玫瑰和满天星包一捧花。”

你收回目光给他倒了杯温水,“好的,这位先生您坐这边稍等一会儿。”

你知道他在看你,正因如此你不断加快手上的动作,想让他拿了花早点走。

用剪刀剪断彩带,你把捧花抱着从操作台绕出来要递给他,“这位先生,您的花好了。”

他站起来手从你脸边上擦过。

“你!…”

‘滴’扫码后的付款界面出现在你瞪着的眼睛前面,“多少钱?”

你没忍住偷偷翻了个白眼,结果他付完账直接走了。

“花送你。”

你气得一把把花丢地上…一会又灰溜溜去捡了起来。

他连着来了几天,送了你几天‘请求原谅’的花。

来得次数越多越嚣张,这天直接把一朵百日菊(不知道是不是就当它是!)掐了挂嘴边,忒不要脸的在你旁边蹭来蹭去。

null

见你还是不理他,把花拿下来就从后面把你抱着,手不老实地摸你肚子,“老婆~我都看到你的孕检报告单了!看在我们宝宝的面子上,你就原谅我嘛~”




火葬场码着码着…就又不像样了…🤣



评论 ( 16 )
热度 ( 4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