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

自娱自乐白日梦♡

女朋友作死怎么办 宠呗【赞】

【编辑中…】

【已发送】


手机震动。

你的帖子还没有发出去多久就收到了回复。

【。】

你知道这是答应了的意思。


你提心吊胆了好些天。

面对他时总有些不自在。

在他家住了几天,今天他要送你回家。

你家前面有条长巷,灯总是换了就坏,这不…又黑了。

“宝贝~快点呀~你不是最怕黑了嘛!”

你心不在焉地“嗯嗯”两声。

他转身回来牵你,你吓得一抖差点没把他甩开。

“怎么?我手太冰?”

你摇头凝神回握住他,迈步要走。

他把你拉住了。

他靠到你耳边压低声音。

“宝贝这阵子可吓坏了吧…买你男朋友来暗杀你自己,宝贝可真会玩~”

你浑身僵硬,他无奈得几乎要叹气一把搂你在怀里。

“我接的单子,不会再有别人来抢。而我认为世界上最动人的情话不是我爱你,而是我一直都在。”



不好意思…没理解的话实在是因为我脑洞太大想法奇怪😂



评论 ( 13 )
热度 ( 6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