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

自娱自乐白日梦♡

你跟我走【啵】

 

组织信息泄露,下面的人耗时几周都没有查到那潜入组织内部还未留下任何蛛丝马迹的人是谁。 

上面震怒,再三考虑决定派你出马。 

“务必不要放过此人。” 

 

 

外面守着的酒囊饭袋毫无声息地被放倒。 

你撑着下巴趴在屋顶隔层里,身后翘起的两条腿兴奋得前后摇晃。 

果然是他。 

 

 

食指在虚空中沿着他面部的线条轮廓,画了个大致的剪影。 

暗房里光影稀疏,真奇怪你还能那么清楚的看到他。 

他在发光吗? 

你移不开目光,放任他把档案室翻了个底朝天。 

乱七八糟,你少不了明天要挨骂。 

 

 

 

你从房顶跳下来,转悠着圈在指间的u盘挂环,朝他吹了声不像样的口哨。 

“小哥哥明目张胆闹出这么大动静,是在找这个…” 

亲昵地倚在他身上,掌心贴着他胸口。 

他面无表情,似乎都不屑去推开你。 

但你却突然呵呵笑起来,离了他胸膛,改成手臂环住他脖颈的姿势,仰头冲他下巴吹气: 

“还是来找我的呢~” 

 

 

“给我。” 

你一脸茫然不解,u盘你已经放他口袋,照他的身手不会没有察觉。 

“小哥哥,能给你的我都给你什么呀~” 

他盯着你:“你知道的。” 

你笑意终是挂不住冷下脸,背过身: 

“王一博,这里没有你要找的那个人,不要再来了。” 

 

 

他握住你的肩膀把你身子掰正,“你看着我!” 

没有勇气去看那双‘他要什么你都会给’的眼睛。 

你挣开他的手,“你走!” 

“你跟我走。”



评论 ( 13 )
热度 ( 4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