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

自娱自乐白日梦♡

格兰芬多赞x斯莱特林你(六/七年级完)

由此篇👉🏻 🔗 引出的短篇 《哈利波特》魔法世界为背景

一年级👉🏻🔗 二年级👉🏻🔗 三年级👉🏻🔗 四年级👉🏻🔗 五年级👉🏻🔗 


斯莱特林习惯审时度势,和格兰芬多的感性冲动其实从某些方面来说还是很配的。

当下努力完成学业,使自己变得强大,能够保护自己、保护自己在意的人,顺便谈谈恋爱是摆在日程上的大事。

「救世」的事情交给「救世主」就好了。


课程表他是照着你抄的。

他会从霍格沃茨的厨房里找家养小精灵要来一些平日在大礼堂都没见过的甜点,加上一个保温咒后揣在怀里来地窖休息室外接你上课。

魔药课面对斯内普教授是非常需要勇气的事,但魔药课却也算是你学得最好的课,乍得换成了斯拉格霍恩教授你还是有些不习惯的。

更别说这节课上的还有迷情剂这幅药剂。

鼻尖满满当当充斥的糖果甜香,那是你们交换第一个吻时,他从你口袋拿走并含在嘴里的滋滋蜂蜜糖味道。

你侧头看他,他正盯着那罐升起白烟的迷情剂嘴角勾起。


“你当时闻到什么味道了?”

粉红的蕾丝花边装点着帕笛芙夫人的茶馆,你搅着杯子里的茶看似漫不经心地问坐在圆桌对面的他。

他嘴角同那时在教室勾起了一样弧度的笑,他站起来探过身快速啄过你的唇角,“是你洗发水的味道,擦肩而过时我闻到的。是滋滋蜂蜜糖的味道,我亲吻你时闻到的。”

大概血都涌到脸上了吧,还和喝了庞弗雷夫人的感冒药剂一样头上冒烟。


六年级快结束了,发生的和即将发生的事情都在催促着大家长大成熟起来。

你们站在庭院里,那位老人躺在那里,那位带给你们无限安全感的邓布利多校长。


七年级,霍格沃兹不一样了,整个魔法界都不一样了。

舅舅他本不想让你回到那个没有邓布利多的学校里,毕竟这个家只剩他和你了。

明哲保身,你也应该听舅舅的话。

但你还是想回到霍格沃兹。

那里有你想保护的他,那里是你另一个家。

斯内普教授从院长晋升为校长常不见人影,卡罗兄妹掌控下的学校大家都不好过。

斯莱特林学院的情况好些,为了不被卡罗兄妹针对惩罚,你们大多时候只用双面镜通话,他脸上却还总是带着伤。


哈利·波特回来了,帕金森一句话让麦格教授把斯莱特林的学生全部带走。

你看着站在波特身侧的他快步走过来把你冰凉的手牵住。

火热的,就和你们即将做的事情一样,让人热血沸腾。

你们要守住城堡,守住霍格沃茨。


魔杖一来一去发出光亮让曾经充满欢笑的校园变成了悲痛哭泣的残败战场。

你害怕那绿色的索命咒,轻巧地就带走了一条鲜活的生命。

韦斯莱家的双胞胎喜欢一边一个压着你的肩膀和你开玩笑,但是现在他们中的一个再为另一个痛哭。


胜利了,你们还能拥抱彼此,这很幸运。

“所以我趁着这个幸运时刻,阿兰娜,你愿意嫁给我吗?”




《哈利波特》作为背景的这篇到此结束。

因为太喜欢这个魔法世界,想了很多次要写一个却一直无法进行下去。有很多想说想表达的都没有完整的表述出来,就像不能经历这样一个神奇的魔法世界而存有遗憾。

评论 ( 8 )
热度 ( 21 )

© r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