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

自娱自乐白日梦♡

和姐姐/妹妹约会【啵】

灵感来源:可点开看此dy视频 

“如果是姐姐的话,姐姐送,姐姐买单。” 

 

 

第一次约会 

和姐姐 

前一晚过于兴奋睡不着他玩了一夜游戏,第二天见面乐呵呵拉着你的手一起坐公交,结果没多久就开始打瞌睡,歪着脖子挤住他肉乎乎的小脸蛋,已经很饱满的嘴唇无意识微微嘟起。

车辆晃动,一睁眼看你望着他微笑,瞳孔地震的他手不自觉蹭蹭了嘴角,小心翼翼观察你神色的样子,可爱的让人手痒。 

 

和妹妹 

你挑了一下午衣服,晚上平躺在床上一双眼睁得大大,还在想:好像还是第二套裙子好看?

第二天穿了裙子,发现他骑了他的摩托车过来。

他打量了一眼你的穿着:“我过来看到你家这边有停车的位置…”

你赶紧摇手说:“我上去换一套就好了!”

他摸了摸后脖子:“别,这身很好看,把车停了,我们去坐公交。” 

 

 

交往几周约会 

和姐姐 

“上次姐姐坐了我的摩托车,这次该姐姐来接送我!”

每段因喊你姐姐而带着撒娇语气的语音消息都被你循环点开怎么也听不够,心如颗粒状的砂糖融化成浆。

你看着他记好安全带,他望着你怎么还不动?

“车需要汽油启动,我也需要点什么才能启动啊!”

你状似无意食指摩挲没有涂口红的唇瓣,他勾起一边嘴角耳朵却是爆红,咔嚓一声解开安全带,凑过来啵啵。 

 

和妹妹: 

他会提前十分钟在楼下等你,双手抱着头盔慵懒地趴在摩托车上,帅气模样惹得不少女孩子想要搭讪。

你快步赶在她们前面走过去:“请问去xx餐厅多少钱?”

他先是愣了一会,笑道:“不要钱,你亲我一下就可以了。”

在女孩子们羡慕嫉妒的目光注视下,亲了口他白嫩的脸颊,跨到车上抱住他的腰,凑到他耳边:“下次准点来就成,你多被别的女孩子看两眼我都吃醋!” 

 

 

交往有段时间后 

和姐姐 

你觉得他不怎么爱往外面餐厅吃饭了,你琢磨着可能是因为每次都是你买单。

“那我们买菜回家做吧。”

你和他十指相扣在购物中心选购,食材买完他蹲在玩具店拿着两盒乐高思考买哪一个,回头正准备告诉你结果的时候,发现你已经把两款都买好了。

“一博想要的,就算是天上的星星,姐姐也帮你摘。” 

 

和妹妹 

你觉得吃饭总让男孩子付款不好,每次提议AA都被他摁着脑袋揉一把头发:“这是应该的,不然下次我们找食谱自己做?”

结果食材没买完,两个人一个人挑了一盒乐高说要回去比赛看谁拼得快。

他拼乐高的速度你真的是服,拼完还过来指导你,“你这里是不是拼错了?”

当然拼错了,你的手是拼着乐高,你的心可是全飘到他那了。

“王一博。”

“嗯?”

他抬头看你,你一句话都说不出来了。


评论 ( 16 )
热度 ( 7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en | Powered by LOFTER